韩式半永久培训/威尼斯人天游娱乐/bet365博狗手机版/百家乐/bwin澳门新葡京/澳门新葡京/188金宝博188金宝博/葡京/uedbet
百家乐/太阳城/百家乐伟德/炸金花侯卫东官场笔记BT种子澳门威尼斯人/永恒传奇3
秋霞电影网/Bt种子百家乐/bet365澳门新葡京/万博体育官网注册香港正版免费资料/热血江湖私服 
返回列表 发帖
熟悉历史才能展望未来,先去过去看看,全部了解了再去未来。

TOP

以前就想过啊,我想回到过去把以前的遗憾弥补一点点

TOP

看久了也有个想法

美国人总有被政府迫害的情节

TOP

大家都想过

这个家伙 不是你自己有过这个想法啊 
大家都有过  
都希望自己有机器猫里的 时间机    先回到过去  然后买彩票
最重要的是回到过去 去 纠正自己以前的错误  和弥补啊  
真是 呵呵 大家都想过 

TOP

既然都说了只能看不能做任何事的话..

应该是去未来看开奖号码记下后回到现实买...

TOP

我选了去未来,去看看生命长度够不到的地方。

TOP

到未来看看,不是挺好吗..

TOP

Doctor who里面有啊,一张皮呢。呵呵。。。

TOP

只能观看不能改变不爽。。。哈哈

TOP

去未来,然后把未来的自己弄死!

TOP

未来买六合彩!好聪明的办法啊~~对对对,一定要是未来!

TOP

这个真是难选啊~

最后还是决定回到过去了~

觉得比较人文。。。这是什么理由。。。

TOP

美剧看多了确实会做梦

TOP

如果让我选择,我要回到过去啊

TOP

上知五百年,下知五百年!·

TOP

能够回到,不见得能够改变

TOP

不想回到过去,只想去未来看看

TOP

就回到90年吧 从认购证开始 买股票 搞电信 炒房产 估计现在身价10e 总有了 哇哈哈哈

TOP

回到过去吧~!去更改一些事情~!
与恶魔作斗争~!

TOP

嘿嘿,我想看看未来的世界。不过似乎选择去未来的朋友不是很多啊,

TOP

返回列表